无题周翔文7

无题周翔文7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架空大学师生设定

人物走形,私设多,好吧!我都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的。

有错字的话请大家指出来。

我不会弄连接,前文大家在归档里找吧!



7


下午上课时,孙翔有些疑惑地看着精神抖擞的周泽楷,那人上午还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让他幸灾乐祸了半天,结果下午什么事都没有了,更可恨的是,今天放学他还得帮忙打扫,而周泽楷竟然在快放学的时候对他微笑,他发誓他真的很想冲上去对其进行人道毁灭。


下晚自习后,看着其他人渐渐离开,孙翔认命的去拿扫帚,狠狠地瞪了还站在讲台上的周泽楷一眼,他就开始扫地。


周泽楷无奈的叹了口气,知道孙翔没有喜欢的人时他松了口气,可眼下不好哄又让他觉得苦恼,哄不好他就不敢说他是一枪穿云。


等孙翔扫到讲台时发现周泽楷还站在讲台上,他强忍着给对方脸上糊一扫帚的冲动,咬牙切齿地说:“周老师,能不能麻烦你滚出,不是麻烦你出去,我要扫地。”


发呆发得太入迷,不对,是想事情想得太入迷,周泽楷都没注意到孙翔过来了,等注意到已经是听到那咬牙启齿的声音以及看到那咬牙切齿的表情,请问怎么哄好小心得罪的喜欢的人?在线等。


见周泽楷无动于衷,孙翔握紧拳头,心里暗念着三遍制怒,然后继续咬牙切齿地说:“麻烦周老师您赶紧滚出去行么?”


其他几个值日生都知道孙翔和这位帅气的班主任有过节,大家选择是视而不见,谁会傻到去多管闲事?要是一起被罚多不划算。


可惜那几个人估算错了,周泽楷怎么可能再罚孙翔呢?他是选择暂时听孙翔的,滚出去,不对,是走出去,见他已经离开,孙翔才深吸一口气,平复了自己的怒火,继续打扫。


打扫完,也就比昨天早了十几分钟,孙翔拿出书包刚走出教室。就看到周泽楷站在走廊里,他直接无视了从对方身边走过。


“一起回去。”周泽楷喊道,要想取得孙翔的原谅,他就必须处处示好,谁让他不小心惹了喜欢的人呢!不过追根究底都怪江波涛。


此时刚回家的江波涛连打了好几个喷嚏,心里在想也许是哪个美眉想他。


孙翔听到周泽楷的话有些不敢相信地停下脚步,他转身看着周泽楷问:“什么?”他要是没听错的话,刚才那人是要和他一起走,如果真是这样,那周泽楷脑子一定有病,不然就不会在惹了自己之后还一直来自讨没趣。


“一起回去。”周泽楷重复了一遍。


“有病。”还真是说要一起回去,孙翔深深地觉得周泽楷这个人的脑筋不太正常,他撂下两个字转身继续走。


果然被拒绝,周泽楷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答案,不过听到后还是有些难受,他摇摇头让难受离开自己的脑海,然后跟在孙翔后面走。


学校离出租屋需要将近十分钟的路程,孙翔就只有昨天早上急着去学校的时候是搭车,其他两次都是步行,今晚也打算步行。


走在街边,孙翔很清楚周泽楷就在自己身后不远处,他不满的撇撇嘴加快了脚步,有的时候人不能生气,一生气就会注意不到一些细节,他没走几步就一脚踩空,脚踝传来了骨肉的响声,人一屁股坐到地上,可惜他已经没心情去在意屁股,脚踝传来的阵阵抽疼,八层是扭伤了,哪个遭天谴的把马葫芦盖弄出一条缝,要让他抓到绝对揍死。


“孙翔!”周泽楷见孙翔坐到地上立刻加快脚步跑过去,他看到对方的一只脚还在马葫芦盖的缝隙里,就明白这是受伤了,立刻伸手打算去扶孙翔。


“妈的,只要见到你,我就倒霉,你能不能离我远点。”火气正旺的孙翔现在看到周泽楷,那就是火上浇油,他一把打开周泽楷伸过来的手,然后把忍着疼把脚从缝隙中抽出来准备站起来,结果很明显的低估了他的脚伤,刚站起来那只受伤的脚就传来强烈的痛,他向后退了一步才勉强站稳,可是接下来怎么办?他这个样子根本就走不了。


“我背你,去医院。”看得出孙翔是真的很痛,周泽楷走过去对他道。


“不用你管。”痛得额头开始出汗,孙翔咬着牙逞强。


借着路灯的光可以明显地看到孙翔脸上的汗,周泽楷皱了皱眉,他这次不打算听孙翔的,“附近有医院。”说完也不管孙翔的意见,强硬地拉过对方的胳膊将人背起来。


“放开,谁要你多管闲事。”孙翔挣扎了好几下,都没能从周泽楷的背上下去,他想打对方,又觉得对方这样帮自己,要是打的话很不厚道,要是周泽楷没有得罪他,这样对他,也许他会感动死,因为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。


“不是闲事。”你的事怎么会是闲事呢!


“不是闲事有是什么?我跟你又不熟。”刚才是挣扎扯的脚踝更痛了,孙翔只有放弃挣扎,这次看来伤得的确很重,还是乖乖让周泽楷带自己去医院看看得好。


“以后会熟。”只要你想,以后我可以做你最熟悉最亲近的人,感觉到孙翔放弃了挣扎,周泽楷露出一个微笑,这算是成功了第一步,不过背上的人并不能看到他的笑容。


 
评论(4)
热度(21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