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恶劣三八问(1F完)

赶出来玩的,认真你就输了。

有错字欢迎提醒


恶劣三八问之周翔篇


1,如果父亲(或者儿子)跟对方落水,你选择救? 


周:救父亲。


翔:我也救父亲。


丽:为什么不救对方?


翔:我们两个都会游泳,不需要救对方。


周:百善……


丽:什么意思?


翔:队长的意思是百善孝为先。


周:嗯。


丽:翔翔现在也可以当小周的翻译机了。


翔:队长的话没那么难懂的,只要相处久了就会明白。



2,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,你的反应? 


周:相信孙翔。


翔:队长学过跆拳道,可以自己搞定,至于我,那个歹徒可以试试。(仰起一个自信的笑。)


丽:翔翔也学过跆拳道?


翔:我学过武术。


丽:郑重提醒歹徒,为了您的人身安全,千万别来绑架他们两个。



3,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,你会? 


周:没有过。


翔:队长不可能做这么没品位的事。


丽:这不算没品位,夫夫之间不是很正常么?


翔:那也不用脱光光诱惑吧?丢人。


周:呵。



4,承上,改成最爱的人,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,这时候你觉得? 


周:呵。


翔:没有过的事没必要回答吧!


丽:==|||好。



5,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,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? 


周:(自信)不会。


丽:小周的话真少啊!还有那个自信的表情是什么回事?


翔:(违心)我无所谓。


丽:真的?


翔:(冷哼)只要他做出一件对不起我的事,我就揍他一顿然后离开他。


周:(微笑拉孙翔的手)不会的。


丽:我觉得被喂了一嘴的狗粮。



6,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你想做什么? 


周:和孙一起。


翔:还能做什么?当然是和队长好好过这最后一天。


丽:差不多的答案呢!



7,约好一起出游,结果下起豪雨? 


周:不出去。


翔:同上,留在宿舍打荣耀也不错。


丽:两位都很宅啊!



8,对方衣服被水泼到,你的反应? 


周:带他换。


丽:(兴奋)有爱。


翔:(脸红)只是换件衣服,你至于么?


丽:(心声:脸红的样子好帅好可爱)翔翔的答案呢?


翔:(别扭)队长又不傻,自己就知道换衣服,还需要我做什么?


丽:==|||真是不坦诚啊!



9,那么,自己被水泼到呢? 


周:回去换。


翔:我又不傻,难道还穿着湿衣服?话说,我身手这么敏捷,为什么会被水泼到?


丽:……



10,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,你会怎么做? 


周:会吃。


翔:队长要是一定要我吃的东西一定是为我好,看情况了。


丽:知道为你好还看情况?


翔:……



11,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发出尖叫声? 


周:……生气时。


翔:(不满的撇撇嘴)队长没尖叫过。



12,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? 


翔:这题真罗嗦,和上题有什么区别?


丽:好吧!下一题



13,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?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?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,哪一对最悲惨? 


周:不清楚。


翔:这关我们什么事?


丽:==b好吧!的确不关。



14,如果有一种药,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,你会使用吗? 


周:不,孙这样就好。


丽:(惊讶)小周竟然说了这么多个字。


翔:(得意)大惊小怪,队长和我在一起时比这说的还多呢!


丽:我又被喂了一嘴的狗粮,好吧!翔翔的回答。


翔:不需要。(小声:我肯服的只有现在的周泽楷)


周:(看孙翔)?


丽:后面那句说了什么?


翔:没什么,下一题。



15,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,你还会爱他吗? 


周:会。


翔:什么样都无所谓。


丽:更爱对方的内在呗,其实我是颜控啊!两位都好帅啊!毁容会很可惜的。(被PIA飞)


周:……


翔:(不耐烦)喂!我们还没毁容好不好?脑补什么呢?赶紧问,烦死了。



16,如果对方死了,你接下来的生活是?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? 


周:不知道。


翔:我们还年轻,干嘛要想这么悲观的问题?


丽:==|||……好,下一题。



17,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? 


周:……


翔:(不满)又是一道没技术含量的题,死了都死了,还管得了对方有没有新欢?


丽:==|||说得有道理。



18,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,你觉得? 


周:会生气。


丽:这是正常反应,不会生气的都不是正常人。


翔:我会狠狠地揍他一顿。


丽:然后离开他?


翔:没错,不能留住心的人,翔哥我不稀罕。


周:(拉孙翔的手)我不会。


丽:我想找个人嫁了,孤家寡人好可怜啊!



19,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? 


周:没有。


丽:小周好谦虚。


翔:(自信)我有什么地方不如他么?


丽:一个谦虚一个自信,绝配啊!



20,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,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? 


周:可以。


翔:你觉得我们两个的身体会虚弱?


丽:(看着两个身材高挑的帅气男子,心声:你们又不脱衣服给我看,我哪知道你们的身体什么样?)我懂我懂,两位都是习武之人嘛!



21,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,你还会爱他吗? 


周:会。


翔:队长变成女人一定很漂亮,到时候我就可以在上面了吧!


丽:……(心声:脑回路真特别。)



22,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「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」这种名字吗?为什么? 


周:不能


翔:太难听了。


丽:猜也猜得到。



23,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?为什么? 


周:孙翔,不服输。


翔:我自己,还有队长。



24,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,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,这时候你会?


周:不和孙吵。 


翔:队长不会乱动我的东西。


丽:两位感情真好。



25,要是可以选择,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? 


周:他,活着的苦。


翔:(感动)队长。


丽:两位都不愿意对方痛苦么?好感动。



26,要是可以选择死法,你希望自己怎么死? 


周:……


翔:既然都要死了,还介意怎么死做什么?



27,承上,不希望怎么死? 


翔:这题好罗嗦。


丽:不是我出的。



28,如果对方会老,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「性」趣吗? 


周:会。


翔:他老了,我也老了,还会嫌弃他?



29,假如男人可以怀孕,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? 


周:不希望。


丽:为什么?


周:生孩子危险。


翔:我有那么弱么?喂,你们笑什么?


丽:(忍笑)没什么。



30,承上,谁生? 


周:看上题。


翔:(恍然)我靠。


周:你说的。


翔:(脸红)哼!下一题。



31,再承上,生几个? 


翔:滚!


丽:==b马上下一题。



32,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,你会? 


周:……


翔:==b又是一道没技术含量的题,出门不带钱出门干什么?而且还能两个都不带。


丽:(我以前怎么没发现翔翔这么能吐槽,还吐得这么犀利。)



33,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,你是什么反应?


周:不会


翔:不可能。 


丽:你们要卖的话请第一个联系我。


周&翔:……



34,如果世界毁灭了,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,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? 


翔:世界都毁灭了,我们两个怎么可能剩下?


丽:不是我出的题啊!翔翔你吐槽的能耐真强悍。



35,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? 


周:……


翔:(自信的笑)当然是队长了,我包养。



36,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,你会怎么做? 


周:不可能。


翔:队长才不会有这样的心愿。


丽:两位真是好自信。



37,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,你是什么反应? 


周:我信孙翔。


翔:我也相信队长。


丽:真的好闪啊!



38,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? 


周:不知道


翔:我又不想杀队长,想这个干什么?


丽:==|||……好吧!这38问到这里结束了。


 
评论
热度(29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