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2800W买来的媳妇5

恶搞风格,人物走型,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私设多

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反正没有正式比赛

账号卡在人们下游戏后和正常人一样生活

主周翔,副一枪穿云X一叶之秋

不会弄连接,想看前文的去看归档。

有错字的话请提醒


5


“你做噩梦?”周泽楷没忘记孙翔刚才说的那句话,他说那么多遍害孙翔做噩梦,是什么样的噩梦会露出早上那生无可恋的表情,难道说?“梦到被轮JIAN?”还是被我?后半句他没问出来。


孙翔一听脸色立刻变了,周泽楷为什么这么聪明?去他娘的勇敢,老子还想继续退缩怎么办?“次奥,老子才没做那么没品的梦呢!”其实还真做了,所以喊的时候特别没底气。


看来自己猜对了,周泽楷有些想笑,不过忍住了,现在笑绝对会被孙翔踹出去,孙翔的脑回路真特别,竟然会梦到这样的梦,他只有一个人,怎么也不可能轮JIAN,他伸手拉过孙翔的手,“抱歉。”既然惹炸毛了,当然要先顺毛。


“……”伸手不打笑脸人,孙翔即使因为被猜中心事再不好意思,也做不到揍周泽楷一顿,而且周泽楷又不能控制他的梦境,怪不得对方。


“在一起?”没有抽出手,看来毛是顺了,周泽楷问道。


“……”因为那个梦,孙翔还是有些不敢看周泽楷的脸?


“害怕被背叛?”周泽楷无奈,孙翔又要退缩了,他只有再用刚才的激将法试一试。


“靠,在一起就在一起,你要是敢做对不起小爷的事,小爷一定削死你。”撇撇嘴,孙翔到也没再退缩,既然已经决定勇往直前,他就不会再后退,后退可不是他孙翔的风格。


“不敢。”周泽楷激动地立刻回答。


“算你识相。”对周泽楷这么快回答,孙翔表示很满意,不过接下来他们两个该做什么?江副不许他们去训练室,帐号卡还在训练室,没法在寝室里打荣耀,不做什么也无聊,“我们下午做什么?”他问道。


滚床单,你如果以为这是枪王大大的回答就太天真了,孙翔刚答应交往,他才不可能提出这么过分的要求,当然他想不想我们就不知道了,“出去走走?”虽然已经习惯天天闷在俱乐部里,不过今天是一个值得记得日子,枪王大大表示想和孙翔出去转转。


“你先回去穿衣服。”出去走走的确是个不错的建议,孙翔表示同意,他已经很久没出去了。


达成共识的两人分别在自己的房间里换了衣服,带了墨镜和帽子,尽量把自己打扮的让人认不出来,不对,是别让人认出来,然后从俱乐部后门出去,别问为什么是后门,这个问题太傻。


另一方面,一叶之秋从来没有这么想念孙翔过,你没看错,是想念,很多人肯定不明白,明明上午还恨不得抽死孙翔的他,现在怎么开始想念孙翔了?原因很简单,因为现在他的操控者比孙翔更可恨,他要是能出去,绝对不会想抽死孙翔,而是抽死这个操控者。


要问一叶之秋现在的操控者是谁,去看一下便知,杜明从来都没有操控过战法的号,第一次操控,还是这样神级的帐号,心里真有点小激动,于是他开始的时候操控着一叶之秋极没有形象的上窜下跳,左蹦右蹦,后来开始摔倒或者掉进河里以及撞墙的滑稽样,次数并不比孙翔上午的少,所以一叶之秋才会想念孙翔。


“哈哈,杜明你也太没用了,一叶之秋幸亏不是你的帐号,不然得多可怜。”作为杜明的第一大损友,吴启当然第一个笑话他。


“我靠,你有资格说我么?队长的一枪穿云也被你弄得很惨吧!”杜明立刻反驳。


“比你强吧!,我只是一开始的时候太激动才让他摔了两次。”吴启自认操控的比杜明要好得多。


“还撞墙一次,掉进河里两次呢!”杜明立刻不满的指责,丝毫不记得自己的让一叶之秋出丑的次数比吴启的两倍还多,当然他是操作是不是因为换了职业,而出现的失误我们就不知道了。


“你们两个是半斤八两吧!队长和小翔在状态的时候什么让这两个帐号这么惨过?”吕泊远好不客气的两个一起说了。


“好了,你们不要闹了,幸亏是在自家练习,要是在外面,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脸都让你们两个丢尽了,再胡闹就别玩队长和小孙的号了。”江波涛无奈的说。


“小江说的不错,你们两个玩荣耀也那么久了,换个号就操控的这么丢人。”方明华也很无奈。


被训斥的两个人看看对方,即使换了职业,两个人的技术也不差,就算不能像周孙两个人操控的那么好,也不该总摔交,去掉开始的小激动和整人的念头,两个人开始认真起来。


杜明和吴启认真起来,一叶之秋也轻松一点,可是很明显他高兴的太早了,这两人只认真的打了一场,然后就开始没下限了。


怎么个没下限法呢?这两人也是撮合周翔小分队的一员,既然两个帐号卡的主人都那么般配,帐号卡当然也觉得很般配,所以他们两个在打完一场后,商量着,给游戏里的周翔一个完美的开始,先是操控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来了一个拥抱,然后又来了个公主抱,完全不知道游戏里的一叶之秋现在把他们鞭尸的心都有了。


“要是他们两个的主人也这么听话就好了。”杜明看着一枪穿云横抱着一叶之秋,免不了要想起周泽楷和孙翔这对不好撮合的CP。


“就是说啊!队长上次告白,牵牵翔翔的小手都被拒绝了。”吴启也忍不住感慨。


“你们两个,要是孙翔知道你们这么整一叶之秋,八成能扒了你们两个皮。”吕泊远嘴上这么说,心里其实和杜明、吴启一样感觉周孙两人人难撮合。


而一边的江波涛和方明华看看这三个没下限,无奈的摇摇头叹了口气,到也没再说什么,反正周孙两人都不在这里,任由他们去胡闹了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85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