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2800W买来的媳妇6

恶搞风格,人物走型,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私设多

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反正没有正式比赛

账号卡在人们下游戏后和正常人一样生活

主周翔,副一枪穿云X一叶之秋

不会弄连接,想看前文的去看归档。

有错字的话请提醒


6


就在吴启和杜明打算把一叶之秋的初吻献给一枪穿云时,孙翔回来了,看上去气呼呼的,吴启和杜明见他回来,吓得立刻从他和周泽楷的位置跳起来,把手中的鼠标和键盘一起推了,要是被孙翔看到他们用他的帐号做这些,结果肯定得被扁,不过这两货,不对,是这两人,很明显忘记将抱在一起正要接吻的一抢穿云和一叶之秋分开,这一推鼠标和键盘,这两个神级的游戏人物还是亲一起了。


震惊震惊震惊,刺激刺激刺激,不对,这里是不是《霹雳》,不该这样解说,总之一叶之秋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他此刻的心情了,不同于昨夜的梦,这次唇上的触感是真的,处于游戏界面的时候还不能动,只能这样亲着,孙翔,我想你了,快过来把我们两个分开吧!再亲下去,一枪穿云非听到他失控的心跳不可。


可能有人会觉得奇怪,那中午的时候他们怎么都能动了,在我这个废才作业的笔下,中午吃饭的时候他们能动原因,也许是因为电脑十分钟之后无人操控会屏保,也许是因为省电关闭了电脑,管他呢?就是这样的设定。


现实生活里,江波涛他们疑惑地看着孙翔,说好两让周孙两人好好相处的,怎么现在只有一个回来了,还气呼呼的,每个人都想问,却不知道该先问什么。


回到座位旁边一屁股坐下去,孙翔看向游戏界面,然后脸色立刻变了,全身都像着火了一样,“谁弄的?”吴启和杜明这才想起想来他们两个干了什么,两个人条件反射的向后退。


江波涛一看立刻打圆场,“小孙,他们只是玩玩而已,你别在意了,队长呢?怎么只有你一个人?”最后出场的还是我们轮回的保姆,不对,是副队。


“不知道,和女生约会去了?”于是这到底是不知道还是知道啊!其实说白了就是吃醋,不能怪我们二翔同志,不对,是孙翔同志,这刚答应交往就和别的女生暧昧不清,不生气的是神仙。


而此时的一叶之秋表示,孙翔你要生气,能不能等把他和一枪穿云分开再生气?可惜孙翔听不到他的心声。


“哈?”江波涛表示有些懵……,没有那个字母,他可没听说周泽楷和哪个女生走得很近啊!这其中一定是有什么误会,“小孙啊!你是不是弄错了,队长他……”他还没说完,轮回三剑客就打断了他的话,“不可能,队长才不是脚踩两条船的人。”“翔翔你是不是误会队长了?”“翔翔你一定是弄错了。”


“都说了不知道就是不知道,有什么问题问他去。”气愤地拔出一叶之秋的帐号卡,孙翔站起来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训练室。


“这两人能不能不要再这么折腾下去了。”轮回众人表示他们真的很想哭,别的队只要专心的打荣耀就行了,他们呢?还得操心队长的终身大事。


和轮回众人一样伤感的还有一枪穿云,前一秒还抱着一叶之秋亲着,下一秒人就这么从怀里消失了,还没抱够好不好?不对,这不是关键?真的不是?周泽楷你在哪?赶紧来也把我的帐号卡拔了,我要去找一叶之秋好好谈谈。


同样没有听到一枪穿云心声的周泽楷回来了,他环视了一下训练室里并没有孙翔就有些蔫蔫的,大家见他回来都立刻围过去问原因,“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“小周你怎么惹小孙了?”“就是啊!翔翔回来就气呼呼的。”“感觉全身都在冒火。”“对啊对啊!还说你跟女生约会去了。”


“他误解。”其实事情的原因是这样的,他和孙翔伪装好出去后觉得天气太热,孙翔就打算回来,本来他也没意见的,刚打算搭车回来,他的手机微信传来了一条消息,内容是一个女人的声音:亲爱的大大,来老地方见面。当时,他激动地拉着孙翔去了约定的地方,结果他刚进到那个咖啡厅的单间,就被约定的那个女生扯着胳膊拉进去了,再然后孙翔就走了。


“果然是误解。”“我就说嘛!队长才不是脚踩两条船的人。”“翔翔也是,还是那么中二,事情都没弄清楚就生气。”轮回的三剑客讨论道。


“哪来的女生给他误解?”江波涛总是能抓住重点,确切的说是了解轮回这两张王牌的个性,孙翔既然那么说了,那么肯定有个女生才会被误解。


“高中同学。”那个女生是周泽楷的高中同学,不过他高中同学多了去,一般和他都没有联系了,这个也是近一年才联系的,原因嘛!因为这个现在周翔圈的大手,写文还是画画都是精品,又认识很多周翔圈子里的文图高手,周泽楷收集的所有周翔文和图,都是这个同学给他弄的,今天找他也是为了给他那份,他想要已久的周翔古风漫画集,结果孙翔误会了。


“你啥时候联系你的高中同学了?”江波涛表示心好累,这才好点,又出岔子,他一时没注意,别的地方的方言都出来了。


“不常联系。”一个多月才联系一次,毕竟他也没那么多时间出去,所以都是积攒多了去取一次。


“不管怎么说,小周你还是先去和小孙解释一下吧!”已婚人士方明华表示,误会这种东西尽早解释最好,不然容易节外生枝。


“嗯。”周泽楷点点头,这事的确不能再拖,不过只要解释明白,孙翔应该会原谅他,大概?可能?也许?好吧!其实他也不能确定,还是去解释了再说吧!


于是我们的枪王大大华丽地转身离开,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帐号卡还没拔,一枪穿云生平头一次,的确是第一次,想揍自己的主人一顿,光顾着自己的幸福,不管自己帐号卡的幸福,快点让他下线,他要去找一叶之秋。


最后是还贴心副队去把一枪穿云的帐号卡拔了出来,大家还得继续训练,不能再让那几个家伙再玩别职业了,他们总是胡闹的时候多。


 
评论
热度(62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