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2800W买来的媳妇7(完)

恶搞风格,人物走型,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私设多

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反正没有正式比赛

账号卡在人们下游戏后和正常人一样生活

主周翔,副一枪穿云X一叶之秋

不会弄连接,想看前文的去看归档。

有错字的话请提醒



7


孙翔回到房间冷静了一会儿才想到,他吃醋逃走太矫情了,既然答应跟周泽楷交往,就应该给对方一些信任,还是听听对方的解释吧!


想明白后,孙翔打算出去找周泽楷,刚打开门,就被一个人撞倒并压在地上,“靠,周泽楷你要谋杀我啊!”


周泽楷也没想到孙翔会突然开门,他这次有自觉先问管理员拿了孙翔房门的钥匙,正一只手按着房门,另一只手预备开门,然后孙翔就开门了。


“你要压死我啊!快从我身上下去。”见周泽楷没有从他身上下去的意思,孙翔一边推他一边道。


回过神儿,周泽楷一把(熊)抱住孙翔,好不容易压倒(误),才不要放开,其实枪王大大只是担心放开孙翔跑了,不给他解释的机会,“解释。”


“你要解释也放开我再解释,我都要传不过气了。”靠靠靠,这样公然耍流氓,不对已经在交往中不能算耍流氓,可是周泽楷这样压着自己,还抱着不放手打算干什么?难道是想就地把他办了?


不能不说翔仔的脑回路特别,枪王大大此时绝对没那么想,当然以后会不会那么想我们就不知道了。“解释。”


“好好好,你解释吧!”看得出来,周泽楷不解释完是不会放开他,孙翔只有继续被压着。(有歧意)


“是同学。”周泽楷解释着稍微支起了身,不在用全身的重量去压着孙翔,不过双手还是紧紧地抱着对方。


“所以呢?”同学怎么了?同学她也是那女的吧!不对,跟男太亲密接触也不行,基佬看世界,一切皆可腐。


“给我周翔本。”周泽楷立刻解释道。


“靠,为什么不是翔周?”孙翔当然很清楚周翔是什么意思,所以他脑回路继续很特别地来了这么一句。


周泽楷有些无奈地想笑,他松开一只手去捏住了孙翔的下巴,轻轻在对方的唇上亲了一下,然后满意地看到孙翔的耳朵红了。


“靠,你不会是想就地把我办了吧!”孙翔觉得像现在这个样子,刚才的猜测极有可能成为现实。


“去床上?”周泽楷笑问。


“靠,滚!”就现在的情况和他做的那个梦来看,孙翔可以确定的确是周翔,让他觉得苦逼的是,他就算脸皮再薄也不该比不过周泽楷这个腼腆出名的家伙,这绝对不应该,可却是事实,当然周泽楷也只会对他脸皮厚。


另一方面,荣耀的世界里,一叶之秋坐在自己房子外的一块石头上,他心里很懊恼。对一枪穿云,他必须承认他是动真了,就是因为动真了他才会这么懊恼。


一枪穿云很快找来了,他走过去刚欲说什么。


一叶之秋先说话了,“操你二大爷的一枪穿云,你为什么喜欢我?是不是因为周泽楷喜欢孙翔?”这是他最纠结的问题,他和孙翔一样,别人若不是真心,他们才不屑要。


“不是,比周泽楷要早很多。”一枪穿云的话比周泽楷多出许多。


“靠,怎么可能?在来轮回之前,我们根本就没见过吧!”听一枪穿云那么说,一叶之秋立刻反驳,他感觉一枪穿云是在忽悠他。


“以前我输给过你很多次,那时候还我不是这个样子。”一枪穿云是成为周泽楷的帐号卡之后才变成这样的。


“这和你什么样子有什么关系?你要是那时候就喜欢我。为什么不跟我说?”


“我的确想过去找你,可我只是你众多手下败将中的一个,你一定不会记得我。”


一枪穿云说的没错,他在荣耀世界打败的人多的数不清,他的确不可能去每个都记得,“靠,我记性有那么差么?”


“后来我很庆幸你转来了轮回,而我也变强了,终于有资格站在你身边。”终于说完了自己的真心话,一枪穿云呼出一口气,等着一叶之秋的回答。


“靠,说的这么感人,我都不好意思拒绝你了,真是便宜你了。”亲也亲过了,梦里也滚过床单了,既然确定了一枪穿云对自己动真了,他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?


微微勾起嘴角,一枪穿云使劲的抱住一叶之秋,一直以来的努力终于成功了。


到晚上,不管是现实世界还是荣耀世界,除周翔和双一之外的所有人和帐号人物都松了口气,这两对冤家总算在一起了,不过没过多久他们就后悔了,这两对太闪人了。


END


 
评论(3)
热度(74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