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洋洋的日记3

周洋洋的日记3

注意,这是ABO已生子的文,周翔孩子的日记,小心雷。

1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不会更新。

2人物走形,我又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又开始写了,还是隔了这么久。

3有错字的话请大家指出来。



3


今天我就来说说昨天发生的事吧!我是趴在床上写的日记,你们一定要说趴着写字伤眼睛对不对?我也知道,不过没有办法,因为屁股超级疼,我根本就不敢坐着,大家好不好奇我为什么屁股疼,接下来交代一下原因。


昨天上午的第三个课间,我和吴启叔叔、杜明叔叔、还有吕泊远叔叔家的孩子一起玩,突然发现有个同学欺负江波涛叔叔家的妹妹,使劲地扯她的小辫子,小妹妹都哭了,这能忍吗?江波涛叔叔平时对我那么好。


于是我就去把那个同学揍了,然后我就被叫家长了,运气不好,正好赶上轮回战队第四代一枪穿云的操控者有事找爸爸,爸爸跟他去了战队,那么家里就只剩下嘛嘛。


嘛嘛来到学校的时候似乎并没有生气,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看错了,毕竟他现在出门还带着大号的墨镜,被我揍的那个学生的爸爸也来了,脸色很不善,老师给他们讲了我们打架的原因,然后撂一下句你们商量一下怎么处理,我还有课就走了。


“洋洋你……”嘛嘛刚要训斥我,就被同学的爸爸打断了。


“你儿子怎么能把我儿子打成这样?眼眶都青了。”同学的爸爸很不满的指责我,靠,我是故意的么?要不是把他打成了熊猫,我也不至于笑的大意,然后还被他打了两拳,现在肚子还有点疼呢!


“对不起,我会赔偿医药费。”嘛嘛立刻给人道歉,害嘛嘛这样低声下气,真的很对不起他,而且看这情况,我今晚会吃皮肉粥吧?要不是爸爸性格好,估计就得被AO混合双打,想到这里好害怕啊!


“赔医药费就完了?我是缺钱的人么?”那人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,要不是我太小,非揍他一顿不可,我狠狠的瞪着他儿子,很好,那小子被我打怕了,直往他身后缩。


“这事我儿子做错了,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。”害嘛嘛这样真过意不去。


话说嘛嘛你觉得理亏什么?我这是打抱不平,想到这里我觉得我要是这么说的话,也许就不会吃皮肉粥了,然后我就做了一件让我无比后悔的事,“他活该,谁叫他先欺负人。”


“你这小孩说什么?”我好像激怒了那人。


“我说你的孩子欠揍。”管那人生不生气呢!嘛嘛消气才是最重要的。


“你是怎么教育孩子的,这孩子太没教养了,你要是教育不好,我帮你管教管教。”那个男人被我说的话彻底激怒,说完就要过来揍我,然后手腕嘛嘛抓住了。


“他教育的好不好也轮不到你管教。”嘛嘛手上一使劲,把男人的手甩开,男人被他这一甩退了好几步,嘛嘛真的超帅,忘记说了,我嘛嘛学过跆拳道,后来我才知道他是小时候跟人打架,打不过才去学的,我好打架这点,明明是他上梁不正,我这个下梁才歪的,我今天的暴K挨得太冤了。


“难怪教出这样的孩子。”男人气愤的大喊,到也没敢再上来打人,估计也是吓住了,父子两人都是怂包。


“我孙翔不是不讲道理的人,歉我也道了,医药费我也同意赔,你这么大的人还要打小孩,的确比我有教养。”嘛嘛你太帅了,要是之后能不打我就更帅了。


“孙翔?你是孙翔?是轮回退役的选手孙翔么?”那人一听到嘛嘛的名字语气立刻变了,这是个什么情况。


“啊……是啊!”看来嘛嘛刚才不是故意说出自己的名字。


“给我签个名好吗?我一直是你的死忠粉,家里现在还有很多你和一叶之秋的海报。”这是个什么开展?我和嘛嘛都有些懵了。


“好。”嘛嘛只是条件反射的说了句好,然后那个男人就拿出兜里的笔,让嘛嘛给他签在衬衫的胳膊上,嘛嘛还有些懵,到是给他签好了。


“刚才骂了偶像真是抱歉,我儿子伤得也不重,我现在自己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就行了,真是的,为了这点小伤都和偶像打起来了。”那个男人一边说一边带着他的儿子离开,我严重怀疑这个孩子是不是亲生的。


“嘛嘛,你刚刚好厉害啊!”好吧!现在还是关心一下自己的处境吧!我必须赶紧殷勤的拍拍马屁。


“周洋洋,你胆子不小,还敢打架,看回去我怎么收拾你。”我忘记了嘛嘛他从来都不吃这套,然后我就被他带回家,用拖鞋狠狠的抽了一顿,这就是我屁股疼的原因。


小记


孙翔:洋洋这孩子还敢打架,也不知道像谁?


周泽楷没有说话,就那么看着孙翔。


孙翔:靠,你什么意思?


周泽楷:没什么。


孙翔:周泽楷,你当我傻啊!






 
评论(8)
热度(21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