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恶搞)恶劣三八问之齐蹇执离篇

写着玩的,算七夕贺文吧!可能有错字。

恶劣三八问之齐蹇执离篇

齐蹇执离,刺客里我最爱的两大本命,写得好不好我尽力了。

OOC,接受的就看,接受不了的那就抱歉了,姐姐我玻璃心,不想看到KY。

齐之侃简称齐,蹇宾简称蹇,执明简称执,慕容离简称离,姐姐我简称丽(被PIA飞)。

私设他们各自有一个十岁的儿子,齐蹇之子——齐宁,小名果子;执离之子——执轩,小名萌萌,两个孩子会出来客串几问。


1,如果父亲(或者儿子)跟对方落水,你选择救? 


齐:王上之命最为重要,自然要救王上。


蹇:当然救小齐。


执:本王要救阿离


离:救父亲(或者儿子)


执:(委屈)阿离你怎么不救我?


离:(无视)……


果子:父王、父亲,我真的不是你们从哪里捡来的?


萌萌:还是爹爹最好了。


远在天国的齐、蹇、执三人之父:就这样的儿子,伤不起。


阿离之父:还我家阿黎最好。


丽:前慕容国主,你膨胀了。



2,假如对方被歹徒拿刀架着,你的反应? 


齐:敢伤害王上?本将军会让他后悔投胎。


丽:(发抖)齐将军好可怕。


蹇:(感动)本王也绝对不会放过伤害小齐的人。


执:(拔剑)谁要伤害阿离。


离:王上,只是假如。


执:阿离你还没回答,假如本王被劫持了,你会怎么样?


离:(在执明期待的眼神下)会救你的。


执:(抱住阿离)阿离最好了。


蹇:小齐,竟然有人比我们还能秀。


丽:你们都很能秀,闪死姐姐了。



3,对方脱光光躺在你床上摆出诱惑的姿态,你会? 


齐:王上不会如此。


蹇:小齐亦不会。


执:阿离绝不会,(小声)虽然我很希望。


离:(淡漠)若真如此,就扔河里让他清醒一下。


执:==|||阿离……


丽:(忍笑)



4,承上,改成最爱的人,可是你却发现你硬不起来,这时候你觉得? 


齐:(无语)……


蹇:怎会有如此下流的问题?


丽:不是我出的题。


执:若真如上题那样,本王怎会硬不……(被阿离捂住了嘴)


离:别听他胡说。



5,你是他脚踏六条船中的第六,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你将? 


齐:(皱眉)你是国师派来的?为何要挑拨我和王上的关系?


丽:不是不是,这题不是我出的。


蹇:(拍齐之侃肩膀)本王相信小齐。


齐:属下此生唯王上之命是从,纵使肝脑涂地,亦难报君恩。


蹇:本王最不爱听你说这些死死生生的。


齐:(微笑)属下再也不说了。


丽:闪死人了,你们真是最双标的夫夫,没有之一。


执:的确闪。


丽:那你们两位会怎么样?


执:(有点委屈)公孙钤、毓骁、最可恨的是那个向煦,虽然数不出六个。


离:那王上和子煜、莫澜又如何解释?


丽:别打起来,据我所知,你们说那些都已经有家了,光你说的名字就有两对呢!



6,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你想做什么? 


齐:我向来是不信这些的,不过若真的是,那我希望能与王上回山中小屋。


蹇:(微笑)小齐若想回去,我们明日就回去。


执:(懒散)与阿离再一起,本王什么都不想管。


丽:反正你是出了名的混吃等死。


离:(淡漠)做什么都不能改变,那就等着好了。


丽:阿离也学会了混吃等死。



7,约好一起出游,结果下起豪雨? 


齐:除了找避雨之地或是回家,还能如何?


丽:说的好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。


蹇:小齐说的很在理。


执:(认真思考)把衣服脱下来给阿离披上,要不要连内衫也一起脱下?可被太傅知道光着上身会挨骂,而且也不雅观,那就只能脱外衫了。


丽:您考虑的真远。


离:回去。



8,对方衣服被水泼到,你的反应? 


齐:有我在,岂会让王上被水泼到?


蹇:小齐怎会被水泼到?


执:有本王在,怎会让阿离被泼到?


离:王上的本事还不用我操心。


丽:我绝对被闪了,还是被两对一起闪的。



9,那么,自己被水泼到呢? 


齐:若真的被泼到,不换衣服还能做什么?


丽:齐将军,我又不是国师,你老怼我干什么?


齐:本将军就是怼你了又怎样?


丽:==b不怎样,我哪敢把您怎样。


蹇:别再问这么罗嗦的问题了。


执:这题真的很罗嗦。


离:(点头)……


丽:T_T题又不是我出的。



10,喜欢的人要你吃你讨厌的东西,你会怎么做? 


齐:唯王上之命是从。


蹇:小齐做事必有原因,本王会吃。


执:阿离要求的事,只要本王能做到的一定答应。


丽:知道知道,要天上星星月亮太阳你都会在宫里建个高台。


离:王上不会害我,会吃。



11,什么样的事情会让对方大声说话? 


齐:王上生气的时候,都是国师他们惹王上生气,一会去和他们好好谈谈。


远在天官署的国师和奉常令突然觉得背后发凉。


蹇:生气时,听士兵们私底下议论过。


执:阿离不曾尖叫过。


离:生气时,对太傅他们发火。



12,那么你会因为什么而尖叫呢? 


蹇:好罗嗦。


丽:我马上下一题。



13,跟其它组的受访者互相认识吗?看过他们的访谈内容吗?你觉得哪一对最美满,哪一对最悲惨? 


齐:不是王上的事没去注意。


蹇:不是小齐的事本王也没去注意。


丽:还能再双标一点吗?


执:最美满的不就是本王和阿离?


离:……



14,如果有一种药,可以让对方疯狂爱上你,你会使用吗? 


齐:不会。


蹇:不能留心者本王不要。


丽:你们已经疯狂的爱对方了,这药根本没用的必要。


执:不会,本王绝对不会勉强阿离。


离:(微微一笑)不会。


丽:啊啊啊!!!阿离笑了。


执:(挡慕容离前面)这是本王的专署,不许看。



15,如果对方毁容了或者身材走样了,你还会爱他吗? 


齐:王上什么样都是王上。


蹇:小齐什么样都是小齐。


丽:==b喂!你们两个……


执:阿离什么样本王都喜欢。


离:(看着执明)会。


丽:有没有卖墨镜的?姐要来一副。



16,如果对方死了,你接下来的生活是?要怎么处理他的尸体? 


齐:看过刺客列传的还用问?


蹇:小齐不会跟丢的,本王亦不会跟丢小齐。


丽:T_T不要提正剧,虐死我了。


执:那你就别问这么这么杯具的问题。


丽:问题不是我出的。


离:埋了。


执:(委屈)阿离,你不在乎本王。


离:……不然如何?



17,你死了以后容许他有新欢吗? 


齐:(皱眉)……


蹇:(拍桌子)……


执:(生气)……


离:(冷淡)……


丽:我懂我懂,你们都只在乎对方,马上下一题。



18,如果他跟新欢说你比不上他,你觉得? 


丽:这题连假设都不可能存在,直接跳过。



19,自己认为什么地方胜过对方? 


齐:我怎么可能胜过王上。


蹇:小齐有很多地方胜过本王。


执:阿离那么完美,跟阿离比,本王就是个凡夫俗子。


离:王上也有很多优点。


丽:四位都很谦虚,在我心里你们都超级完美。(PIA飞这个花痴)



20,如果对方天生身体状况太虚弱无法H,可以接受精神式恋爱吗? 


齐:可以。


蹇:自然。


执:当然。


离:(点头)……



21,要是对方变成了女人,你还会爱他吗? 


齐:女人是什么?


蹇:没听说过。


执:本王也没听说过。


离:……


丽:……



22,可以接受对方改名为「史瓦特拉ok西门子正港大汤圆」这种名字吗?为什么? 


齐:这又是什么?


蹇:可不可以问些正常些的问题?


执:(吃葡萄吐籽一气呵成)阿离吃不吃?


离:(摇头)


丽:一对怼我,另一对彻底无视我,让不让人活了?



23,你心目中最强的人是谁?为什么? 


齐:自然是王上。


蹇:小齐。


执:当然是阿离,阿离什么都好,本王最喜欢阿离了。


离:(看着执明)王上也很好。


丽:好吧!我该猜到会是这样的答案。



24,当你为了某个东西不见怀疑对方拿走而大吵一架,后来发现是自己忘在房间里,这时候你会?


齐:我怎会与王上吵架?


蹇:小齐从不动本王的东西。


丽:知道,他只会动你这个人。


执:这些问题怎么都是在挑拨我们的关系?


离:从不吵架。


丽:题真的不是我出的。



25,要是可以选择,你希望自己先死还是对方先死? 


齐:我,王上身份尊贵。


蹇:小齐,你忍心让本王再次承受失去你的痛苦?


齐:(恭敬)让王上痛苦,是末将不好。


执:本王先死,阿离别怪本王自私,本王不想承受失去你的痛苦。


离:我也不想承受。


丽:又虐又闪。



26,要是可以选择死法,你希望自己怎么死? 


齐:怎么死又有何差别?!


蹇:本王希望和小齐都不死。


执:为什么非要我们死?


离:……


丽:T_T我也不希望你们死的。



27,承上,不希望怎么死? 


丽:跳过跳过。



28,如果对方会老,到时候你还有可能对他产生「性」趣吗? 


齐:王上老了我也老了。


蹇:本王和小齐年龄只差三岁,会一起白头到老的。


执:本王比阿离大一岁。


离:(喝茶)



29,假如男人可以怀孕,你希望你们有孩子吗? 


齐:假如?


蹇:这是何意?


执:为何要假如?


离:……


果子&萌萌:我们已经存在了。


丽:呵呵,钧天大陆本就男人生孩子,这题真多余。



30,承上,谁生? 


齐:王上。


蹇:本王。


执:阿离。


离:我。



31,再承上,生几个? 


齐:不想再让王上受生育之苦。


蹇:本王希望再生一个。


齐:王上……


蹇:本王不怕痛。


执:有个儿子继承王位就行了,再生本王要心疼死了。


离:想再要一个。


执:阿离……


离:我亦不怕痛。



32,一起出去吃饭结果吃了一堆之后发现双方都没钱,你会? 


齐:拿身上值钱的东西先抵押,再回去取钱。


蹇:只能这样吧!


执:反正太傅会派人四周,找他们就可以了。


离:不用我操心,王上会有办法。



33,一觉醒来你发现你被对方卖掉了,你是什么反应?


齐:我的命是王上的,王上想如何便如何。


蹇:本王不会,小齐更不会。


执:阿离也不会。


离:王上不会。


丽:……你们真自信,不过我也相信你们都不会。



34,如果世界毁灭了,只剩你和对方两个人,你第一个行动是什么? 


齐:找用的东西,不能让王上受委屈。


蹇:和小齐一起找用的东西,本王终于不是天玑的王,可以随意如何。


执:……本王得好好想想。


离:王上,只是假设而已。


丽:执明是担心只会混吃等死的你在那个时候不会照顾阿离,还得阿离照顾,既拖后腿又没面子。



35,你和对方谁更适合被包养? 


齐:什么是包养?


丽:没什么,这题不重要,下一题好了。



36,如果对方最大的心愿是看尽天下美人,你会怎么做? 


齐:王上不会。


蹇:小齐不会。


执:阿离不会。


离:王上不会。


丽:队形?



37,如果有一天对方爬墙了,你是什么反应? 


齐:王上不会。


蹇:小齐不会。


执:阿离不会。


离:王上不会。


丽:你们是拿上题的答案糊弄我吧?



38,你觉得什么手段可以将对方一击致命? 


齐:我不会伤害王上。


蹇:本王也不会伤害小齐。


执:本王绝不会伤害阿离。


离:很多手段,但我不会。




 
评论
热度(15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