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2800W买来的媳妇3

恶搞风格,人物走型,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私设多

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反正没有正式比赛

账号卡在人们下游戏后和正常人一样生活

主周翔,副一枪穿云X一叶之秋

不会弄连接,想看前文的去看归档。

有错字的话请提醒



3


中午的时候,轮回的队员都去吃午饭了,荣耀世界的帐号们也可以休息一下了,一叶之秋担心错了,没用等到晚上他就被嘲笑了,他趴在地上,全身没有不疼的地方,笑歌自若坐在一边给他疗伤,一枪穿云则坐在他另一边。


“一叶你今天也太滑稽了吧!掉水里几次来着?”残忍静默一边说一边笑,最后说完干脆趴到地上大笑起来。


“他妈有种别跑。”一叶之秋咬牙切齿道,他说完打算起来,一枪穿云却死死的按着他,“我靠,一枪穿云你放开我。”说着说着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脸越来越红,很简单,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梦。


“你别在胡说了,这能怪一叶么?这明摆着是孙翔的错,不过一叶撞墙的时候的确挺滑稽的。”吴霜钩月不怕死地补充,反正现在一叶之秋也起不来。


“他妈的给我闭嘴。”要是有人看得到一叶之秋刚才的脸色,一定能明显的注意到他的脸色由红变成青。


“其实我觉得一叶最惨的地方不是掉进河里也不撞墙,掉下悬崖才是真的可怜,有一次要不是队长接住,估计现在已经摔个半死了。”云山乱也跟着凑热闹。


一枪穿云接一叶之秋是周泽楷操控的,在队员们登陆游戏的时候,他们都无法再控制自己的身体,不过一枪穿云他本人也是想接住一叶之秋的,他想三次都接到。


“你们三个有种别跑,老子要打得你们满地找牙。”一叶之秋再也无法忍耐了,他一把推开按着自己的一枪穿云,然后跳起拉抓过却邪就向残忍静默先杀过去。


见一叶之秋如满血复活般杀过来,残忍静默立刻站起来就跑,其他两个见状也跟着跑了,他们四个玩起了追逐游戏。


“这四个家伙真是活宝。”无浪无奈的笑了。


“一叶的伤还没完全好呢!真拿他们没办法。”笑歌自若也无奈的笑了。


听到笑歌自若说一叶之秋的伤还没好,一枪穿云皱了皱眉,然后他也跑了,不一会儿,他就抗着一直挣扎的一叶之秋回来了。


“一枪穿云,我操你二大爷,放我下来,我要教训那三个混蛋。”想他堂堂斗神竟然被人用抗麻袋的方式带回来,丢人都丢到叶修家了,别问为什么不是孙翔,他觉得孙翔自己中二的程度都已经丢人丢到姥姥家了,已经没人给他丢了。


“治疗。”一枪穿云说着放他放在地上,然后看向笑歌自若,笑歌自若立刻会意过来继续给他治疗。


“靠,这点小伤算什么?”他们每天中午和晚上训练结束的时候,大家都会乖乖地让笑歌自若治疗,只是他今天受伤受得太丢人了,所以才会被取笑,都怪孙翔。


此时在食堂吃饭的孙翔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,周泽楷拍拍他的肩膀问:“不舒服?”他努力克制自己别跳起来,然后扯出一个笑道:“没。”


“小孙,身体不舒服要说,别逞强,要是难受,你下午就休息一下吧!”江副队露出一个慈爱的微笑,其实他心里想得是,孙翔生病也不错,正好给周泽楷表现的机会,毕竟从来到轮回开始,这个最小的中二队员从来都没病过几次,真是验证了一句,笨蛋是不会感冒的,等等,小周好像也没病过几次,果然是一对笨蛋。


“真没事。”孙翔说着拿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周泽楷的手,无视了对方哀怨(并没有)的眼神,休息?开玩笑,上午那么丢人,下午要是不好好表现,以后还不得被吴启他们笑死,话说,今天上午他出了那么大的丑,吴启他们几个怎么这么安静,竟然都没嘲笑他。


很明显,孙翔高估了吴启他们几个,刚才只是饿了没心情去想,现在快吃饱了,几个人就恢复了精神,吴启先不怕死的开口道:“小翔你今天是怎么了?我都有点可怜被你操控的一叶之秋了。”


孙翔听了想扶额,他是有多倒霉,刚高兴那几个家伙不嘲笑他,马上就开始了。


“一叶之秋要是有意识,估计得恨死小翔了。”是说杜明你怎么知道一叶之秋现在恨死孙翔了?


“好了,别说了,小孙他应该是身体不舒服才发挥失常,你们就别取笑他了。”看得出孙翔的脸色越来越难看,江波涛立刻打圆场,同时对吴启他们使眼色,那几个家伙都不知道孙翔今天不在状态是因为什么,就不怕再笑下去孙翔揍队长一顿?以他对孙翔对了解,这是非常有可能地,“小孙下午就别去训练了,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

“我真没事。”


“就这么定了,队长你下午好好照顾小孙。”这个倒霉孩子,一点都不听话,不过他江波涛是谁?轮回的副队,队长不爱说话,这队里的事基本上都是他管,孙翔的反对当然无效。


“哈?有没有搞错?我根本就没事,为什么要休息?还有为什么还要让队长照顾?”孙翔越说声音越小,原因很简单,周泽楷正眼冒星星(并没有)地看着他,很明显是很满意这个安排,可是他却是想起了那个梦。


“小孙你就听小江的吧!”队里年龄最大的方明华作为助攻之一,见孙翔反对的声音越来越小,就一锤定音地决定了。


孙翔顿时有了自己被卖掉的感觉,他还想再说什么,江波涛他们已经端起餐盘打算送回去,江波涛还道:“今天下午你们的帐号就让其他人过过瘾,晚饭的时候还给你们。”说完扬长而去。


“靠,一个个没义气的家伙。”竟然就这么把自己卖了,孙翔顿时觉得这个世界没有爱了,他还没有准备好面对周泽楷呢!


“很讨厌我?”看到孙翔一脸不甘愿的样子,周泽楷忐忑地问,他都忘记了江波涛告诉他孙翔是喜欢他的这个事实,在喜欢的人面前,很多人都会变成白痴。


听到周泽楷的话,孙翔机械似的转头,看着对方那张帅气过头的脸,脑子里继续浮现着昨夜的梦,然后他问出了一句让他后悔终身的话,“周泽楷你会不会真的想轮JIAN我?”



 
评论(4)
热度(124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