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周翔文8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架空大学师生设定

人物走形,私设多,好吧!我都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的。

有错字的话请大家指出来。

我不会弄连接,前文大家在归档里找吧!

赶出来的,很渣的内容。


8


到了医院,医生为孙翔检察完之后确定没有伤到骨头,只是筋拉伤了,只要休息一段时间就能恢复,给开一些舒筋活络的药。


周泽慨确定孙翔没什么大事后终于松了口气,他背起孙翔走出医院,打算就这样背着对方回出租屋,反正也不是很远,于是就继续走。


孙翔可不想再被他背着走,医院附近打车应该比较方便,“我们打车回去吧!”总让周泽楷背着他,他也觉得过意不去,说实话,他之前真的对周泽楷讨厌的要命,可是刚才在医院里,见对方为自己忙来忙去,讨厌的感觉渐渐消失了,不能说他容易被感化,实在是因为在他的人生里,没有一个人为他做过这些,妈妈在他五岁的时候就去世了,而他的爸爸,无论他做的有多么优秀,爸爸也从来都没有在乎过他,可只要做的一点不对,就会大骂一顿,有时甚至会出手打他。


“不远。”现在都已经九点多了,要打车也不是很容易,而且他很喜欢背着孙翔,这样让他觉得他们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一些。


“怎么也得十多分才能到吧!你背我走那么远也不嫌累?”其实十多分钟还得除去上楼的时间,孙翔好歹是一米八五的高个子男生,要背着走这么远一定很累的。


“没事。”对于学过武术的周泽楷来说,还真没把孙翔这点体重放在眼里。


见周泽楷是真的不打算打车,孙翔犹豫了一下,还是说出了道谢的话,“哦,那个,今天谢谢了。”他说完脸就开始泛红,这是他生平第一次跟别人说谢谢。


“别客气。”周泽楷露出一个微笑,孙翔说谢谢,那就是原谅自己了,只要再刷点好感度,他就可以向对方承认身份了。


“你这个人也算是个不错的人,那为什么昨天要害我那么丢脸?”想起昨天才全班面前丢脸,孙翔还是觉得有些生气,不过感激压过了生气。


“对不起。”看来对方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忘掉这件事,周泽楷表示很苦逼。


“道歉有什么用?丢了的脸又找不回来,算了,今天你帮过我,翔哥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,原谅你了。”


周泽楷忍不住笑出声了,孙翔还真是有意思,“谢谢翔哥。”他故意打趣道。


不管周泽楷为什么会叫这声翔哥,孙翔都很满足,被班主任这样称呼多有面子,他摸摸周泽楷的头说:“嗯嗯,孺子可教。”


这是算不算撩人?周泽楷很想问江波涛,不过也有些想笑,孙翔明明比自己小,竟然会摸他的头。


背着孙翔回到出租屋,周泽楷将两人的包放在沙发上后,把孙翔直接背进浴室,因为孙翔说要先洗澡,他将孙翔放在淋浴的花洒下,却不知道该不该出去,孙翔一只脚使力到也能站住,可是浴室里只要有水就会有些滑,两只脚没什么影响,一只就容易摔倒了,但不出去,孙翔毕竟是他喜欢的人,万一产生什么想法被人看出来,会把人吓跑的。


“时间也不早了,一起洗吧!”见周泽楷不想出去,孙翔猜测对方大概是担心他,反正都是男人,一起洗澡也没什么,这个浴室正好有两个花洒,一起洗还能节省时间。


周泽楷一听愣住了,喜欢的人邀请自己一起洗澡该怎么办?在线等。


见周泽楷那呆楞的样子,孙翔忍不住想笑,这个人明明挺帅的,呆楞的时候竟然有些呆萌,“你不洗,我自己先洗了。”说完他脱掉了上衣。


看着孙翔那结实的上身,周泽楷默念了十遍:我没有下流想法。然后也开始脱上衣,等脱完上衣的时候他才想起孙翔现在脚不方便,裤子怎么脱?结果那个孩子气的家伙根本就没脱裤子就拧开了花洒,他发誓他真的没有觉得失望,然后他也没脱裤子,就这么直接的拧开的花洒。


“哇!周泽楷你身材不错嘛!竟然有腹肌,明明穿上衣服显得那么弱不经风。”孙翔看到周泽楷的腹肌,很是惊讶的说。


周泽楷无奈的笑了笑,他很想说:你不是也一样,看起来高高瘦瘦的,脱了衣服却很结实。


等洗完,孙翔犯愁了,他刚才是尝试脱裤子,觉得脚疼才放弃,可眼下湿了更难脱,他扶了扶额,暗骂自己是笨蛋,然后尴尬地看向正在脱湿裤子的周泽楷,道:“那个,你能不能帮我把裤子脱下来?”


我靠,从来不说脏话的周泽楷忍不住在心里暴粗,这算不算在撩他?绝对算,不过他还是什么都不能做,绝对不能把人吓跑,于是他又在心里默念了十遍:我没有下流想法。然后穿着湿内裤过去扶着孙翔,帮对方脱湿裤子。


“谢谢,内裤我自己来就行了。”实在没有必要让对方帮自己脱内裤,至少他自己就觉得别人的内裤恶心,好吧!他是有洁癖才这样,可这也不能保证周泽楷就不嫌弃。


“嗯,换衣服。”他绝对没有再次失望,周泽楷扶着孙翔来到洗手池旁,把挂在墙上孙翔的睡袍先递给对方,然后自己也拿了睡袍换上,换好睡袍之后他才脱下湿掉的内裤,孙翔也是如此,不过他脱的时候是扶着洗手池脱的。


两人一起刷了牙,孙翔想洗脱下的衣裤,被周泽楷阻止了,然后对方把他扶着送回房间,又安置他坐到床上后,替他拿了一条新内裤,然后才离开。


孙翔穿上内裤无奈的笑了笑,周泽楷真是大惊小怪,他不过是脚踝受了伤,又没有瘫痪,有必要这么照顾么?可是他骗不了自己,他的心里的确因为有人在乎而满足。


过了一会儿,周泽楷拿着医生开的药还有一杯水又敲门进来,见孙翔还没睡就把药和水递给对方,然后去浴室收拾他们两个的衣物了。


 
评论(3)
热度(17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