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洋洋的日记2

周洋洋的日记2

注意,这是ABO已生子的文,周翔孩子的日记,小心雷。

1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不会更新。

2人物走形,我又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又开始写了。

3有错字的话请大家指出来。




2


关于第一节的小记,本来应该写在后面,忘记发了,就先发到这里,以后的都发在后面。


第一节小记


后来知道此事的叶修,在微信里私信了孙翔,发道:


叶修:二翔你的儿子既然这么喜欢哥,给我做干儿子吧!


孙翔:有多远滚多远。


叶修:(叼烟的表情)小同志这么多年都没有长进,脾气还是那么冲。


孙翔:(菜刀菜刀菜刀)去你妹的。


叶修:(摊手)哥只有弟,没有妹。


孙翔:(发火)你给我马不停蹄的滚。


正文


我不知道能发布出来多少个日记,就不按着顺序来了,接下来要讲一个半年前的小事。


当时我在一本笑话书里看到一个笑话,笑话是这样的:


儿子因学习不好,被妈妈痛骂。


挨骂后,儿子用哀怨的眼神看着爸爸:爸爸你为什么要娶妈妈?


爸爸也用哀怨的眼神看着儿子:还不是因为你!


儿子:……


看完这个笑话,我突然想到了我的爸爸和嘛嘛,爸爸那么温柔,为什么要和嘛嘛脾气那么暴躁的人结婚,难道是因为我?


别问我当时为什么忘记了以前怀疑我是不是亲生的事,小孩子嘛,哪能一直想那么多,暂时忘记一两件事,实属正常。


从看了那个笑话,我看爸爸的眼神都带着同情怜悯,一心认为是我害了他。


爸爸是相当聪明的人,想当年是学校里的学霸,我是不知道他为什么改去打荣耀,当然打荣耀也很好,只是不像他这样乖乖好学生会突然去做的事,好像跑题了,继续讲,爸爸那么聪明,当然看出我眼神不对,于是他问道:“洋洋,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?”说出我的想法,爸爸一定会因为被我看穿而觉得丢脸,也许还会因为提这起这件事而难过,更有可能会因为我是罪魁祸首而讨厌我,我怎么能跟爸爸说呢?


“真的?”爸爸很怀疑。


“真的真的。”我一口咬定没事。


“你的眼神?”爸爸真的好聪明。


“我是为了学做一个忧郁的美男子。”


“有事要说。”无奈的笑了笑,爸爸摸了摸我的脑袋,不打算再追问了,他一向不会逼问我什么的,因为我以前无论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,扭捏到最后都会跟他说,他大概觉得这次也一样吧!很抱歉爸爸,这次你猜错了,我是绝对不会说。


可是小孩子是藏不住心事的,我实在是忍不住了,有天江波涛叔叔他们决定来我家做客,我就忍不住跟最先到的杜明叔叔说了这件事,听了我的话,杜明叔叔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幸亏爸爸和嘛嘛出去买菜了,不然肯定得进来问问是怎么回事。


“你个傻孩子,这么傻是像小翔吧!不过也不能怪你,毕竟还是个孩子啊!”杜明叔叔终于笑够了。


“什么意思?”他这一笑真是把我笑懵了。


“傻小子,队长和小翔结婚才不是因为你。”杜明叔叔说着摸摸我的脑袋,好像我熟悉的大人都很爱摸我的脑袋,当然我并不反感这样。


“那爸爸为什么要和嘛嘛结婚?”不是因为我,那是为什么?


“你嘛嘛是一个非主流O,我们大家那时候都以为他是A呢!你爸爸也一样,他喜欢你嘛嘛的时候就已经下定决心展开AA恋,就算没有孩子也无所谓。”杜明叔叔你伤害到我了,不对,是爸爸你伤害到我了。


我觉得我受到了一百点伤害。


“后来好不容易追到,江副担心两家家长反对,小翔才告诉我们他是个O,大家都替他们高兴,队长却还是说无所谓,即使小翔是A,他也绝对不回放弃。”杜明叔叔继续说道。


我觉得我受到了一千点伤害。


“小翔是退役三个月之后有的你,队长还问医生生孩子痛不痛,痛的话就做掉,你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都不同意,说你嘛嘛的年龄已经够大了,再不要以后就是高龄产妇了,后来小翔把队长的这个决定发到我们轮回退役群里,着实又秀了我们一脸。”真相真是残酷的。


我觉得我受了一万点伤害,他们怎么不用却邪和碎霜、荒火直接杀了我?我的心拔凉拔凉的,

我果然不是他们亲生的,

果然不是亲生的,

不是亲生的。


小记


周泽楷疑惑的在思考着儿子最近的眼神变化。


孙翔:周泽楷你有没有觉得很奇怪,今天我们买菜回来之后,洋洋就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,是在怨我们没带他去么?


周泽楷:不是,之前就奇怪。


孙翔:你是说他之前眼神就很奇怪?


周泽楷点点头,而且最主要是对他:之前是怜悯,现在是气愤。


孙翔: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不可爱了,算了,不管了,反正他有什么事都会跟你说的。


周泽楷:嗯,这次大概。


 
评论(1)
热度(40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