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洋洋的日记1

周洋洋的日记1

注意,这是ABO已生子的文,周翔孩子的日记,小心雷。


1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不会更新。


2人物走形,我又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又开始写了。


3有错字的话请大家指出来。


1


我的名字叫周洋洋,今年八岁,八岁的孩子没什么特别的,不过如果你是一个荣耀迷就不可能不认识我的两个爹,他们就是荣耀职业联盟里的枪王和斗神,先后担任轮回战队的队长,双一组合——周泽楷和孙翔,即使过了这么多年,荣耀迷都无法忘记的强悍组合,一叶之秋在前面,他的后面一定会有一枪穿云。


现在就来说说我家的故事,其实我一直严重的怀疑我是不是他们两个的亲生儿子,可是我长的有八分像爸爸,两分像另一爹,也就是我嘛嘛,这个理由又让我无法去怀疑,


很多人一定好奇,我为什么会这么怀疑,当然有许多原因,我们一件件说,先说第一件。


第一件事情是发生在我抓周时,你们问我怎么知道?除了杜明叔叔他们告诉我之外,我家还有许多为我录制的谍片,其中一张里面清楚的记录了当时发生的事,至于为什么说其中一张?因为我家关于我以前的谍片一共有二十一张,我家很有钱,这点谁也不会怀疑吧!如果你怀疑,那么你肯定不了解我那两个爹的身价,有钱当然就任性了,所以在我出生以后,爸爸专门买了一个摄象机,记录我的成长。


根据碟片的内容,以下我们来还原一下当时发生的事。


对了,忘记问了,抓周的时候,你们大家面前摆的是什么?不过你们绝对想不到我面前摆的是什么,我那两个坑爹的爹,不对,是坑儿子的爹,他们准备了一堆帐号卡,是说,你们还想让我继承你们的衣钵还是怎么着?


好了不说废话了,还是进入正题吧!


当时,看着面前密密麻麻的荣耀帐号卡,我没有感觉压力山大,真的没感觉,才一周岁的孩子,感觉才奇怪吧!其实不止没有感觉到压力山大,我根本就不记得当初是什么感觉。


好吧!又说废话了,还是回归正题吧!如果这里存在正题的话,我就说说那段影象和我现在的感受好了。


那天,我的周围围了许多大人,有爷爷奶奶、外公外婆、我的两个爹、江波涛叔叔、方明华叔叔、吴启叔叔、杜明叔叔以及吕泊远叔叔,我到现在都不明白,我那两爹和他们以前的队员让我选帐号也就罢了,他们都是荣耀选手,可是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你们为什么会答应?后来我明白了,原来选帐号卡是嘛嘛的意思,是说,你们大家多宠他啊!我才是最小的,难道你们不应该一起宠着我么?


“洋洋快选一个啊!”“对啊对啊!快选一个职业。”“洋洋长大会打什么职业呢?”这是吴启叔叔、杜明叔叔以及吕泊远叔叔三个人说的话,你们真的认定我一定会打荣耀?


我不知道我小时候是出于什么想法,也许那么小根本就没想法,反正抓错了,现在看谍片时,内容是这样的,我是坐在地板上随手抓起了一张帐号卡,然后,就没有然后了,怎么可能?我哪里知道我抓的是散人的卡?其实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嘛嘛讨厌散人是因为叶修叔叔,可是我不明白嘛嘛为什么要讨厌叶修叔叔,叶修叔叔人挺好的啊!来看过我几次,经常拖人送我杭州的特产的点心,大人的世界,我到现在都不明白。


“周洋洋你个小混蛋,那么多职业你不选,非选那个。”我嘛嘛,也就是孙翔,他过来蹲下身抓的着我肩膀摇晃着,嘛嘛,我还是个孩子啊!


“翔翔别胡闹,他还是个孩子,能知道什么?”外婆你别光是说,先把嘛嘛拉开好吗?


“翔翔快放开,洋洋这么小,哪经得起你这样晃?”是啊!我的确经不起,所以,外公你过来把嘛嘛拉开好吗?我已经七昏八素了。


还有爷爷奶奶以及爸爸,你们不要一脸心疼却不来帮我好吗?吴启叔叔、杜明叔叔以及吕泊远叔叔,你们不要只在那里小声议论嘛嘛凶残,先救我成么?


“小孙,抓周只是一个小传统,其实多半不作数的。”“是啊!别放在心上。”还是方明华叔叔和江波涛叔叔靠谱,他们两个过来拉开嘛嘛,我才得救。


“怎么不作数?我小的时候抓的就是键盘,靠,这熊孩子,选什么不好,偏偏选散人。”嘛嘛被拉开了还在瞪着我,仿佛还想过来接着摇晃我,我但是已经吓懵了。


方明华叔叔和江波涛叔叔有种被噎住的感觉,吴启叔叔、杜明叔叔以及吕泊远叔叔他们在那里小声议论小时候抓的是什么,谁也不愿意现在去往嘛嘛的枪口上撞。

  

“这么多职业偏偏选叶修那个混蛋的职业?他最应该选的是我的职业,战斗法师多帅气,再不就选他爸爸的职业,神枪手那么威风,选你们的也行啊!”嘛嘛的样子一看就是很生气,我缓过神儿来,坐在那里‘哇’的一声哭了。


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他们一起过来哄我,奶奶把我抱起来,吴启叔叔、杜明叔叔以及吕泊远叔叔他们三也都过来了,三个人轮流做鬼脸,方明华叔叔和江波涛叔叔也过来了,而嘛嘛一个人站在那边生闷气。


我的爸爸,那个沉默寡言的帅气男人没有过来哄我,而是过去哄我嘛嘛了,“不会让他做散人的。”嘛嘛听了爸爸难得的一个长句,脸色总算好了点,爸爸啊!哭的人不是嘛嘛,是我啊!所以说,我到底是不是你们两个亲生的?





有没有后续不一定哦,不过有的可能性比较大,有几个梗想写呢!

 
评论
热度(47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