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2800W买来的媳妇4

恶搞风格,人物走型,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私设多

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反正没有正式比赛

账号卡在人们下游戏后和正常人一样生活

主周翔,副一枪穿云X一叶之秋

不会弄连接,想看前文的去看归档。

有错字的话请提醒


4


“哈?”周泽楷第一次体会什么叫懵逼,孙翔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他真的想轮JIAN他?他有这么想过吗?还有他就一个人,怎么也不能算是轮JIAN,最多算强JIAN,不对,他从没想过强逼孙翔,难道是江波涛说了什么?不可能,江波涛绝对不可能说这样的话,那是怎么回事?


看周泽楷那呆楞的样子,再想想自己说的话,孙翔真想找个地方挖坑把自己埋了,脸立刻窜上热度,他连餐盘都没送就站来跑了。


孙翔跑了后周泽楷才回过神儿,他看着孙翔的背影立刻站起身打算去追,不过看到桌上的餐盘,他还是决定先送回去再追,反正孙翔能去的地方只有宿舍。


跑回宿舍,孙翔将门从里面锁上后一屁股坐在地上,完了,这次的脸丢大了,他暗骂自己是白痴,什么话都往外说,不知道周泽楷会怎么想他?会不会觉得他有妄想症?也或者觉得他这是性邀请,老天啊!让他先死一死吧!不行,还不能死,他还没和周择楷在一起,不对,是还没当上荣耀第一人。


可是现在还怎么办?他真的觉得没脸见周泽楷了,有没有那种喝了可以忘记一件事情的药水?好吧!这是异想天开,有没有时光倒退的机器?好吧!这个更异想天开。


“啊!”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,孙翔站起来,他掏出手机收索:如果对自己朋友说出尴尬的话该怎么办?答案一条条的基本上都是道歉,他现在道歉有用么?周泽楷一定会问他为什么会这么想,到时候他怎么回答,总不能说自己做梦被他给那什么了吧!


门外传来的敲门声吓了他一跳,手机从手中滑出去掉在地上,他立刻蹲下拣起来看了看,亏得是牌子,不然肯定摔坏了,其实门外的人不用猜就知道是谁,正因为知道是谁他才会吓一跳,“靠,果然来了。”他把手机揣进裤兜里,走到房门口根本就不想开门。


“孙翔,开门。”周泽楷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
“你就不能等我整理好情绪再来找我?大不了那时候小爷我给你道歉。”小声地念叨着,孙翔还是不打算开门。


不过孙翔明显低估了枪王大大的智商,和孙翔在一起做了这么久队友的他怎么可能不了解孙翔,他早就猜到孙翔不会给他开门,所以上来的时候问管理员要了一把孙翔房间的备用钥匙,这不就派上用场了。


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,孙翔忍不住扶额,他怎么忘记了着茬,好吧!男子汉大丈夫,不就是道歉吗?他豁出去了,反正打死他,他也不会说出为什么说那句话。


孙翔同志只顾着下决心,都忘记了他站在自己的房门口,更忘记了他们宿舍的门是朝里开的,然后,还能怎么样,周泽楷打开的房门撞到孙翔小斗神的额头上。


“靠。”其实也不算很疼,毕竟周泽楷没有使劲推门,孙翔这么骂一句,不过是觉得自己今天真是有够倒霉的,真不知道接下是不是还会发生什么倒霉的事。


“孙,抱歉,没事?”周泽楷立刻去看孙翔的额头,脸上一脸担忧。


“没事,死不了,老子可是纯爷们,才不在乎这一下。”他故意装出平时的样子,心里却有个小孙翔在祈祷,祈祷周泽楷看在他被门撞的份上,好像不是很好听,不管了,就看这个份上,别问他那句话。


“孙,你……”周泽楷打算再问一遍真的没事确认一下,结果刚说了两个字就被孙翔打断了。


“你如果想问我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,抱歉,我胡说的,你就当我没睡醒在说梦话好了。”孙翔小同志你知道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么?


“没想问。”周泽楷的确想知道这个答案,不过他更关心的是他有没有用门把孙翔小同志撞的更中二,不过这话要是说出来,估计他会被孙翔揍成中二。


“靠。”孙翔很想大叫,让他死了算了,怎么会这样?他握紧拳头深吸一口气道:“当我没说。”


“我也想问。”看孙翔的样子就知道被撞得并不严重,所以枪王大大也该不负孙翔所望(并没有),问孙翔那句话的意思。


“周泽楷,周大队长,忘记那句话,我们还是好朋友。”孙翔忍住扶额的冲动,扯出一个苦笑对周泽楷道。


“不想做朋友。”想做恋人的枪王大大表示,他是真的想知道孙翔为什么说那句话。


“你什么意思?”火大,真的火大,周泽楷竟然不想和他做朋友,靠,是哪个混蛋说喜欢自己的,这还没机会拔吊就TM无情了。


“想做恋人。”一看孙翔的表情,周泽楷就知道对方是误会了,他喜欢的家伙就是这么单纯,当然也很可爱。


“谁要跟你做恋人?”猝不及防的一记直球让孙翔觉得脸热,他担心自己脸红被对方看到,就将脸别向一边。


“孙翔,喜欢你。”脸红的样子也可爱,枪王大大表示被斗神大大给萌到了,再次告白,希望不会被拒绝。


“我早就知道了,说一遍就行了,你要是再敢像昨天那样一句话说那么多遍,我就揍你,害我做了半夜的噩梦。”


“因为你害怕。”因为你害怕,你不信任,我才会说那么多遍,不过周泽楷可以确定自己昨天真的是用错方法了,只要严肃的说两遍不就好了。


“谁害怕了?”孙翔愣了一下回道,周泽楷貌似没有说错,自己的不信任不就是害怕?真是没用,既然爱对方干嘛要退缩?孙翔觉得自己应该勇敢一些,他可是一直勇往直前的斗神啊!


 
评论
热度(79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