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周翔文9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架空大学师生设定

人物走形,私设多,好吧!我都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的。

有错字的话请大家指出来。

我不会弄连接,前文大家在归档里找吧!

七夕赶出来的,很渣的内容,写的越来越走型。



9



脚不疼的情况下,孙翔尚且因为择床而失眠,脚疼的情况可想而知,他更是翻来翻去怎么都睡不着,等睡着醒来时已经上午九点半了,还是被饿醒的。


“又迟到了。”脚踝受伤的人从床上一下跳到地上会怎么样?当然是把脚踝弄痛了,孙翔暗骂了一句脏话,开始换衣服,虽然脚踝还是疼,不过到是能忍住了,这一夜好了一些,刚才那下是站得太急。


穿好衣服,孙翔才想起自己的包被周泽楷扔在沙发上,他一瘸一拐地往客厅走,走了几步觉得自己这个样子简直蠢毙了,这样去上学岂不是要被笑话死,可是不去他也没请假,会不会又被罚?他上次迟到不就被罚打扫两天,等等,上次是周泽楷罚得,这次他脚受伤,周泽楷也知道,应该不会罚他吧!


胃里传来不满的抗议打断了孙翔的思绪,他必须先吃东西,不然会胃疼的,把脑子里刚才的猜测扔到一边,他继续向客厅走去。


打开房门,孙翔来到沙发旁,拿起跨肩包一转身,看到茶几上留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了一行字,他拿起来看了一下,突然觉得心里暖暖的,上面写着:给你请假,厨房有饭,别忘吃药。


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,没有人这样对过他,从来没有,他刚才还小人之心的猜测会不会再被对方处罚,其实前天被罚也不能全怪周泽楷,自己迟到是事实,昨天他脚踝受伤,多亏对方细心照顾,还为他准备早饭,以后就做个好朋友吧!


周泽楷要是知道孙翔对自己的印象三极跳不知道会是什么心情,从前天的负数,到今天的正数,绝对是三极跳。


拿着纸条来到厨房,孙翔看到餐桌上放着一个保温饭盒,他打开保温饭盒,里面被间隔开的两个格子,一边是白米饭,一边是炖排骨,“弄的还挺丰盛的。”


吃完饭,孙翔收拾好厨房就回房间去看书了,从小养成了不服输的个性,再加上想得到那个人的认同,他的成绩一向很好。


孙翔本来觉得周泽楷能帮他带早饭已经很不错了,所以中午周泽楷带着午饭回来的时候,他心里又是惊讶又是感激,感谢的话很难说出口,不过他还是对周泽楷说出谢谢了。


周泽楷看着孙翔连道谢都这么扭捏,有些忍不住想笑,他认识的一叶之秋和孙翔可以完全重叠在一起,在他眼里都是一样的可爱。


“你中午也没吃饭吧?要不一起吃?”现在中午放学才半小时,孙翔猜测周泽楷肯定也没吃饭,而且对方总是这么直盯着自己,真的很别扭,自己的脸上有没有花,周泽楷盯着自己看干什么?


“好。”已经可以和自己一起吃饭了,看来友好度又加了一分,周泽楷表示很满意,这样下去,用不了多久他就可以说出自己是一枪穿云的身份,到时候他会试着跟孙翔告白。


两个人坐下开始吃饭,孙翔有的时候会和周泽楷聊几句,结果对方是你问什么他答什么,绝对不会先张口说什么,气氛有些尴尬呢!


“话真少,话说我怎么觉得你说话的风格很像我的一个朋友。”为了打破这有些尴尬的感觉,孙翔开始找话题,从见到周泽楷这两天,这个人说话是能节省就节省,绝对不多说一个字。


周泽楷一听感觉心猛烈地跳动了一下,几乎立刻镇定下来,孙翔应该不会猜到他就是一枪穿云,“什么朋友?”


“游戏里的,我们战队的队长,他也是这个学校的,你们两个要是见面,说不定可以比比谁的话最少。”一想到这样的画面,孙翔忍不住笑了。


周泽楷不知道要是孙翔知道他说两个人就是一个会怎么样? 他现在就很想坦白,要是以后知道真相说不定会生气自己骗了他,“孙翔,我……”他犹豫了一下还是硬着头皮说了,“是一枪穿云。”


“什么?”孙翔很怀疑自己的耳朵。


“我是一枪穿云。”周泽楷就知道对方会有这样的反应,所以又说了一遍。


“你是一枪穿云?靠,你是在耍我吗?为什么不早告诉我?”这是在耍他吗?周泽楷竟然就是他一直以来最有默契的搭档,他最好的朋友一枪穿云,见了面竟然都不承认。


“处罚你,没敢认。”要不是因为惩罚了孙翔,周泽楷哪还至于这么纠结。


“你是说因为开学那天处罚了我,所以不敢承认。”和游戏里的周泽楷认识这么久,孙翔还是了解对方的,在他问完对方点头时,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他的确是一个比较计仇的人,所以在周泽楷处罚了自己之后才会那么生气,可是一枪穿云不一样,他在游戏里能去轮回战队,能认识江波涛他们那些的朋友,都是因为一枪穿云,是他在自己情绪低落的时候拉了自己一把,是他邀请自己去了轮回战队,是他一直在做自己默契无间的搭档,而且他早上看到周泽楷给他准备的早饭时就决定和对方做朋友了,当然这点周泽楷不可能知道。


“抱歉,骗了你。”见孙翔不说话,周泽楷立刻道歉。


“靠,我是那种小气的人么?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,我们两个可是最佳搭档。”露出一个张扬的笑,孙翔伸出手掌对着周泽楷,生气?早就不生气了,至于对方骗自己也是情有可源,看在他是一枪穿云的份上,孙翔决定无论周泽楷做什么,他都会原谅他。


看孙翔伸过来的手掌,周泽楷露出一个微笑,然后把手掌对上去,和孙翔击了一掌,这是他们在游戏里经常用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做的动作。



 
评论(1)
热度(15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