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周翔文6

无题周翔文6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架空大学师生设定

人物走形,私设多,好吧!我都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的。

有错字的话请大家指出来。

我不会弄连接,前文大家在归档里找吧!


6


中午放学时,孙翔从教室里出来,没走几步就看到好几个人聚在一起向这边走来,他也没在意,等再没走几步就听到那几个人中有一个人说要找他。


一个女生道:“那个帅哥就是。”说完指向孙翔。


孙翔转过身看着那几个人想起了昨天晚上在游戏里说的话,那几个应该就是游戏里的朋友,他露出一个张扬的笑走过去,“我就是孙翔。”


打量着孙翔,江波涛很是惊讶,虽然早就猜到孙翔长得不错,可也没想到长的这么不错,这脸仅比周泽楷逊色一点,而且他们两个是不一样的帅,我靠,现在怎么都是这个级别的帅哥单恋,一连串的弹幕在他脑子里飞快的飘过。


“哇!小翔竟然是真的是个大帅哥,我还以为你在游戏里吹牛呢。”杜明忍不住冲上去揽住孙翔的肩膀道,其实对他的身高来说,揽着孙翔的肩膀还有些吃力呢!


“好像比队长高啊!”吴启也跟着冲上去,揽着孙翔另外一边的肩膀。


“如果不是队长没见过孙翔,我真怀疑他有严重的颜控,真没想咱们这个可爱的二货小队员竟然有这么高的身材和颜值。”吕泊远小声的对方明华说。


“这小子的确比小周高。”方明华小声的回道。


“我说你们两个热情大了吧!小翔是什么鬼,好难听,还有能不能先认识一下,我都分不清你们谁是谁。”虽然不喜欢和别人接触,不过这几个人可说是他仅认同的朋友,所以孙翔虽然嘴上说着不甘愿,到也没反抗。


“去食堂吧!大家都该吃午饭了。”看着自来熟和孙翔闹成一片的杜明和吴启,江波涛无奈地笑了笑,然后提议道。


到了食堂,几个人随便找了一个靠窗的桌子旁坐好,然后江波涛他们几个向孙翔做了一下自我介绍:“我是无浪,名字江波涛,大二的老师。”“俺是帅气的杜明,游戏ID吴霜钩月,大四的学生。”“就你还帅气,我才是真正的帅气好不好,我是吴启,残忍静默,也是大四的。”“你们两个都够厚颜无耻了,你们的脸能和队长还有小翔比么?和他们两个同班的吕泊远,游戏名字是云山乱。”“方明华,我是这里最大的,大三的教师,笑歌自若。”


孙翔看着江波涛他们,然后疑惑的问:“怎么没有队长?他人呢?”


其他几个人一听立刻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江波涛已经告诉了每个人绝对不能说出周泽楷的身份,所以这隐瞒孙翔的事还是交给副队吧!


“那个,队长他有事暂时没法来,过几天你就能见到他。”江波涛无奈地扯谎,要是他不出那样的主意,周泽楷就不用躲着孙翔了,江波涛表示他好后悔啊!


“这样啊!”孙翔有些失望,一直都很想见见在游戏里和他默契无间的搭档,结果竟然还要再等几天,他并不知道他早已经见到了一枪穿云的主人,要是知道,估计现在表情一定很丰富,“话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。”明明年龄各异。


“其实我们读书的时候一直都在一个学校,我们三个在一个班,先认识的副队,然后是副队介绍我们认识了队长和方哥。”吕泊远答道。


擅长观察人的江波涛很轻易的就从孙翔的语气里听出了失望,他试探地问:“其实我们都是闲着无聊的家伙,我们这里就明华一个人结婚了,其他人都是单身狗,小孙长的这么好,有没有女朋友?”见他问这个问题,其他人立刻安静起来,关系到队长的终身幸福,他们可不能把事情搞砸了。


“没有。”孙翔摇了摇头。


“那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江波涛立刻趁热打铁。


“也没有,我……我爸他很严厉,不准我早恋。”提到自己的父亲,孙翔迟疑了一下,他实在不想再叫那个人爸,可是他又不能和别人说自己家里的事,只能硬着头皮再叫一次。


“没有喜欢的人,那队长就有……啊……”杜明一听立刻兴奋的叫起来,不过话还没说完就被坐在旁边的吴启掐了一下。


“怎么了吗?”孙翔疑惑的看着他们两个。


“没什么,别理他们两个。”方明华立刻打圆场。


“就是就是,他们一直都这样。”吕泊远也跟着道。


江波涛很疑惑的捏着自己的下巴,为什么周泽楷说孙翔单恋?而孙翔却说没有喜欢的人,难道是周泽楷误会了?也或者是孙翔现在是在说谎?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确认一下,想到这里,他笑着道:“不可能吧!小孙你长的这么好,一定有很多女孩子追你,你一个都看不上?”


“真的没有,她们并不是真的了解我,只不过是看上了我的脸,而且我又不会哄人,和女人在一起一定很麻烦的,还要哄她。”到也不是他自恋,从中学开始追求他的女生都已经数不清了,可是他很清楚自己的脾气,没几个人能受得了他的。


看来是真的没有,那么一定是周泽楷误会了,江波涛松了口气,这要是告诉他,周泽楷一定会很开心吧!总算有点希望了。



 
评论(1)
热度(22)
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