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翔】2800W买来的媳妇2

2800W买来的媳妇

恶搞风格,人物走型,

更新缓慢,文笔渣,也许坑,私设多

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反正没有正式比赛

账号卡在人们下游戏后和正常人一样生活

主周翔,副一枪穿云X一叶之秋

不会弄连接,想看前文的去看归档。


2


荣誉游戏世界里,一叶之秋张嘴打了个哈欠,他将却邪插在地上,然后一屁股坐下去,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噩梦,对,就是噩梦,他竟然梦到和一枪穿云滚床单,都怪周泽楷,要不是他不追孙翔,也许一枪穿云就不会追求自己,自己也不会做那么奇怪的梦,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。


“呦,一叶,原来你在这啊!怎么不去吃饭?一会他们就要训练了,你不吃东西能打么?”云山乱手里拿着一个包子过来,一边说一边吃。


“老子不饿。”做了那么奇怪的梦,他才不想去见一枪穿云,不对,是没心情去吃饭,那种躲着别人的胆小鬼行为,他一叶之秋才不屑做。


这时,一只手搭在一叶之秋一边的肩膀上,还有一只手从另外的肩膀上递过来一盘子包子,随即他的头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,“饿着肚子,胃不好。”


一叶之秋听到这个声音,仿佛被什么东西蛰了一下,他立刻跳起来,想象一下,如果有个人的脑袋在你个头顶,而你猛地跳起来会是什么结果,很简单,就是一叶之秋的头顶和那个人的下巴亲密接触了一下。


“我靠。”一叶之秋捂着脑袋转身幽怨地瞪着罪魁祸首。


“抱歉。”一枪穿云伸手揉了揉自己的下巴,还挺疼,“吃东西。”说完他拿着盘子递过去。


云山乱疑惑地看着一叶之秋,一枪穿云不过就是在一叶之秋的头顶说了句话,至于这么大反应么?有猫腻。


“这反应,还有这冒失的性格,跟孙翔真的是如出一辙啊!一叶的个性真像孙翔。”吴霜钩月也来了。


“的确像,话说一叶你以前明明是叶修的帐号,怎么一点都不像叶修?”这话是残忍静默说的。


“滚!我为什么要像那个心脏的家伙?”一叶之秋狠狠瞪了他们两个一眼,他的个性的确是在叶修那里时就这样,试问谁和叶修在一起呆久了会有好性格?这能怪他么?


“你们还是别欺负一叶了。”无浪过来笑道。


“一叶你还是吃点东西吧!一会就到他们训练的时间了,饿着肚子在训练会很难受的。”笑歌自若体贴地劝道。


看向一枪穿云的那长帅脸,一叶之秋脑子里浮现出昨天夜里的梦,这张帅气的脸一直在自己的眼前,亲他或者微笑,他的脸迅速红了。


“怎么了?不舒服?”一枪穿云疑惑地看着一叶之秋问。


“没有,就是不饿,一点都不饿。”一叶之秋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热了,他心里暗骂孙翔,怎么这个时间了,还不登陆荣耀。


也许是心有灵犀,孙翔真的登陆了荣耀,随后,其他人也都登陆了,一叶之秋终于松了口气,可是没过多久他就不觉得轻松了,肚子饿地挺难受可以忽略不计,孙翔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操控着他不是掉河里就是掉下悬崖,最可笑的是还撞了两次墙,今天晚上他一定会被其他人笑死,如果可以从游戏里出去,他真的很想抽孙翔一顿。


现实生活里,轮回战队的队员都发现了孙翔不对劲,那么明显的纰漏,要不发现都很难,周泽楷看向江波涛,江波涛点点表示明白。


又一次让一叶之秋掉进河里,孙翔忍不住扶了扶额头,干什么总想昨天晚上的事啊?那只是梦而已,都怪周泽楷,不过现在追究是谁的责任也没什么用,他还是去洗手间洗洗脸吧!收敛一下思绪,不能再出错了。


见孙翔站起身离开,江波涛立刻跟着出去,干什么,当然还是问原因,谁让他是轮回的保姆,不对,是副队,副队长,绝对不是什么鬼保姆。


到洗手间,孙翔冲冲洗了两把脸,一抬头在镜子里看到站在他身后的江波涛时,吓了一跳,“我说副队,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啊!”


是你自己心不在焉好不好?江波涛在心里吐槽,脸上到是保持着一贯的微笑,“小孙你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不在状态?”


“我很好啊!有不在状态吗?”孙翔死咬着自己没事。


有不在状态吗?你那何止是不在状态,整个就是没有状态吧!当我们所有人眼睛都瞎啊!“你今天上午这两个多小时的训练,让一叶之秋掉进河里五次,掉下悬崖三次,撞墙两次,这还算在状态吗?”


在铁证之下,孙翔知道瞒不下去了,可他也不打算说出全部事实,“还不是因为队长,昨天他来房间两个多小时就一直重复着一句话,‘我是真心的’,害得我做了一个噩梦,梦里无数个队长追着我,就说那一句话,然后醒了我就睡不着了。”其实真正让他睡不着的原因是,无数个周泽楷追着他说完那句话之后,把他给轮了,他娘的,这是春梦啊!他能再睡着才奇怪吧!


听完孙翔的解释,江波涛真的很想冲回去,揪着周泽楷的衣服领子问问,为什么这么笨?一句话竟然说了两个多小时,要是他也会被念的神经过敏,“其实小周他就是太喜欢你了,不知道要怎么做你才会相信他。”上帝啊!老子真的不想管这两个笨蛋的恋爱问题了,老子他娘的还是单身呢!自己的终身幸福都没解决,还要管这两人。


“我……我知道,副队你让我再考虑一下吧!”幸亏副队没继续怀疑,不过在适应那个黄暴的梦之前,孙翔真不太想去面对周泽楷,一看对方那张脸,他就能想起梦里的情景,他怕自己脸红被江波涛看出来,就将脸别向一边。


“好吧!不勉强你。”江波涛真的不懂,这郎有情,妹有意,不对,是这郎有情,郎有意的,怎么就在这穷折腾?不过这两人想穷折腾,他也没辙,“我先回去训练了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”拍拍孙翔的肩膀,江保姆,不对,是江副队潇洒地离开了洗手间。


孙翔揉了揉脸,深吸一口气也出了洗手间,他必须好好调整状态,不然中午吃饭时会被念死的,他完全不知道在游戏世界的一叶之秋现在不光想念死他,还想揍死他,而他们两个竟然巧合地都做了滚床单的梦,只不过他是被轮,而一叶之秋只是梦到了一个一枪穿云。



 
评论(7)
热度(1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